就會讓大家看到壓力全部退散!

這方法打聽之後卻發現讓人心碎的原因

為了幫助家庭重建關係,促進夫妻和親子之間的溝通,香港611靈糧堂於7月底在台東舉辦第三屆「愛爆燈國際家庭營」,為來自六個國家地區共324個家庭、超過1100人,安排四日三夜的親子遊戲、處理情緒和學習溝通的講座,還有讓家人彼此醫治傷害的晚會等,為很多家庭帶來關係上的修復。

第一天晚會主題為「拆框框,建新眼光」,鼓勵父親們帶頭改變家庭氣氛,以「欣賞感恩」取代「批評搶救上班族英文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比較」、以「主動服事」取代「懶惰被動」、以「歡慶熱情」取代「平淡無趣」的氛圍。

營會第二天分別為父母、青少年和孩子安排分齡講座,教導參加者如何處理和表達自己的情緒,為當天的晚會作好預備。晚會透過教導和示範,引導每位家庭成員分享一件傷心往事,其他成員則學習聆聽。很多家庭都想不到,在現場有濃厚安全感的當下,大家可以釋放壓抑多年的情緒,有的彼此道歉、有的互相擁抱。

來自台東靈糧堂的劉輝雄,跟他十歲大兒子宣佑抱頭痛哭,深深經歷到彼此相愛,「因為我常會對兒子說,你是長子,要做弟弟的榜樣。我發現,英語家教新北市 英文補習班 嘉義 推薦他被我們夫妻壓的太深,他的生命是壓抑的。那晚聖靈提醒我,要向我兒子認罪,我講了很多句爸爸對不起你!但他沒有說一句話,只是用眼淚回應。他在我們懷中痛哭,我相信這是一個開始。」

Timothy平時總是追趕孩子的功課有沒有做好?卻沒有時間讓他們分享自己的感覺。但這晚孩子有機會表達心裡的感覺和委屈,Timothy說:「原來大兒子一直覺得自己不被愛,認為我們只愛弟弟,這讓我和妻子反省日後要改善自己如何對孩子們。」

到了第三天最精彩的活動是「模擬人生」,每個家庭成員都領到一張身分證,包含不同學歷、職業等背景描述。模擬城市攤位設計精心,情景與現實生活貼近,遊戲的錢甚至可以買食物、玩具和禮品!大人小孩都忘卻了自己,盡興地投入二度人生的角色,短短四小時內歷盡人生,求學、賺錢、玩樂、甚至誤入歧途。

英文補習班收費 台北美語老師大家說英語官網 屏東英語家教老師有一位父親李浩機在模擬人生中的起步點是中學生,手上只有一百元,沒錢讀書便去投考警察。打工半小時後,才想起要找家人一起去玩,但總是凑不齊人,於是又再營營役役忙於生計。最後利用僅有資源去讀大學,畢業時再踫見太太,被太太一句話喚醒:「你不要光是花時間去賺錢和讀書,現在遊戲都要結束了,我們哪還有時間一起玩?」他線上 英文 對話 職場英文怎麼說才反省到人生中比起賺錢,更重要是與家人相處!

最後一天「生命樹」的晚會中,611靈糧堂師母張陳培南指出人們生命中的問題來自托福書 ibt托福成績於過去的傷害、性格中的老我(如自私、自義、自卑),以及來自世界的污染(如過度物質化、各式電子遊戲造成的影響等),並鼓勵大家可以分辨自己生命中的傷害是來自於哪裡,並勇於透過禱告尋求上帝的幫助。(馮紹恩/綜合報導)

高雄學美語 準備托福
arrow
arrow

    tpkown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